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們沒有忘記我」 香港女星熱淚盈眶愛逮丸

熱情的台灣民眾讓嚴淑明留下深刻印象。(翻攝自嚴淑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香港女星嚴淑明自1995年出道,目前活躍兩岸三地,偶爾也會來台錄製綜藝節目,上周她自香港再度來台,熱情的運匠令嚴淑明留下深刻印象。

當天一下飛機,嚴淑明搭乘計程車直奔中天電視台錄製利菁主持《麻辣天后傳》,她回憶車子快到中天時,司機開口問她是不是嚴淑明,她開心回答「是呀」,運匠立刻興奮地拿起手機撥給太太。

嚴淑明(左)到台灣一定會到夜市品嚐道地小吃。(翻攝自嚴淑明臉書)

運匠當下懇求嚴淑明能否跟他妻子打聲招呼,因老婆很喜歡嚴淑明。熱情的運匠,令嚴淑明相當驚訝:「我只能說...很感動,台灣的觀眾粉絲們沒有忘記我,感謝你們。」有粉絲得知這段際遇,也向嚴淑明喊話:「妳可以和我老婆打招呼嗎?她也很喜歡妳。」這又讓嚴淑明眼光泛淚說:「台灣觀眾的愛和包容,真得讓人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