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愛女Lucy狂討吃 Max哥哥力爆發「說拜託」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隋棠自2015年嫁給Tony後,育有1子1女,而最近1歲多的女兒Lucy正在學講話,哥哥Max更是妹妹Lucy牙牙學語的第一個對象,昨(20)隋棠釋出一段妹妹Lucy討吃的影片,不過竟遭哥哥Max糾正要說「妹妹要說Please」,兩小孩奶音互動融化一大票網友。

影片中Lucy吃完手中食物還向媽媽撒嬌「我還要」,而一旁的Max也隨即教她:「妹妹說Please」,Lucy嘴裡不停喊著「還要」,就連哥哥Max也參一腳,由於兩人喊了4、5聲卻得不到媽媽的回應,Max只好改變策略:「叫Lucy說Please」,而Lucy竟口齒不清,把Please講成Peace,也讓哥哥忍不住糾正:「說Please,妹妹不是(Peace)!」,影片釋出也讓大票網友被融化,留言說「Max真的是大暖男,Lucy也好有禮貌」。隋棠一對兒女超可愛,圖左為Lucy,右為Max。(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