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女兒收涎 順便拍首張4口全家福照

隋棠(右)替女兒Lucy舉行收涎儀式。(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隋棠與Tony婚後育有一子Max,2月喜迎愛女誕生,湊足一對「好」,升格為4口幸福家庭。近日女兒Lucy滿4個月,按傳統做了收涎儀式,也因此次收涎的關係,順勢拍了一家4口首張全家福照,讓粉絲感受滿滿的幸福。

隋棠(左)趁替Lucy收涎,拍了第一次的4口全家福照。(翻攝自臉書)

隋棠(左)趁替Lucy收涎,拍了第一次的4口全家福照。(翻攝自臉書)


隋棠在臉書透露,女兒出生滿4個月了,替Lucy做了小小收涎儀式,Lucy頭上綁著3根沖天炮,脖子掛著一大串動物餅乾,模樣相當Q萌,她擔心Max日後看到照片,會覺得「怎麼妹妹有而我沒有」,也特別訂做了一串樂器造型的收涎餅乾。

隋棠(右2)一家三代同堂全家福。(翻攝自臉書)

隋棠也趁此機會,拍下一家四口的第一次全家福,她的父母也前來享受含飴弄孫的樂趣,同時留下三代同堂的溫馨畫面,高顏值的組合,被粉絲大讚「唯美的畫面」、「幸福,有愛的一家人」。其中隋棠誤放與老公的瞇眼照,夫妻倆默契十足,她則自嘲:「太累,我們先睡一下」,逗趣話語讓粉絲笑翻。

隋棠(左)與老公默契十足,兩人成瞇瞇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