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驚喜慶生 一見到「她」興奮到又抱又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庭妮、劉以豪、劉子千等人因長期在花蓮拍攝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每天的朝夕相處,讓眾演員的感情變得像真的家人一般,目前已移師回台北。21日劇組在有機農夫市集拍攝,當天剛好是劉子千的生日,加上28日是陳庭妮的生日,劇組特地為兩位4月壽星聯合慶生。

當劉以豪與導演郭春暉端著蛋糕出現時,陳庭妮原本以為只要幫劉子千慶生,還在一旁幫著唱歌鼓掌,直到看到自己的蛋糕出現,才驚喜地說:「原來我也有喔!」被問到生日願望,陳庭妮與劉子千不約而同地說:「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種菜女神》之後能收視長紅。」大家笑說願望很無聊,陳庭妮便把球丟給劉子千,讓他許個不一樣的願望,劉子千思考了一會兒後說:「天下太平!」一旁陳庭妮笑說:「子千的願望真的很宏大。」

同是愛犬人士的陳庭妮與劉子千,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辦法常陪伴在寵物身邊,劉子千的愛犬更是遠在香港。劇中兩位小演員朱宥丞、王宥澄代表獻上送上印有兩人愛犬照片的抱枕當作生日禮物,陳庭妮一看到便開心大叫說:「哇!是我的Chelsea,這個禮物好棒。」對愛犬抱枕又抱又親。劉子千一開始還認不出抱枕上的狗就是自己的愛犬,還傻傻地說:「這個是拉不拉多嗎?」被眾人笑虧太不敏銳,他才表示因為「饅頭」就是一隻長得像拉不拉多的大白熊,他才會一時看不出來。劉以豪、朱宥丞、王宥澄一同為劉子千、陳庭妮慶生。(歐銻銻娛樂提供)劉以豪、導演郭春暉突然端出蛋糕,讓劉子千、陳庭妮相當驚喜。(歐銻銻娛樂提供)陳庭妮收到愛犬Chelsea抱枕超開心。(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