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提起《東京愛情故事》這2人 喚起時代的回憶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相挺好友「奶茶」劉若英首部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他還透露自己會去看電影,讓許多女粉絲紛紛表態,也想去看電影,希望能幸運坐在阿信旁邊吃爆米花,成功為奶茶催票。

阿信為這部電影重新演唱吉他伴奏版《後來的我們》(眼淚未乾版)電影片名歌曲,今晚他也抒發感想,發文中提到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裡「完治」和「莉香」,喚起不少網友青春時代的回憶。

阿信談到:「然後呢?時間裡的我們,一直變化成不同的樣子。我們都在青春裡飛揚了一回,又在歲月裡沈澱了一些,曲折來到此刻,這樣的我,重新唱了這首歌。」

接著阿信談到:「每個時代,你我化身成那些不同的名字,經歷著不同的故事,凱莉跟大人物,完治與莉香,志明與春嬌,或是《後來的我們》裡的見清和小曉......」除了提到《慾望城市》中的主角,他也提到當年由織田裕二和鈴木保奈美飾演的「完治」與「莉香」,勾起網友對《東京愛情故事》的美好回憶。

阿信的感情世界向來受到關注,但他也非常低調神秘,今晚他談到:「關於我,大家猜對的少,猜錯的多,但我始終不太在意。我可以是任何名字。因為,只要妳戴上耳機安靜聆聽,你會懂我。你會懂我。」似乎也對日前被猜測已婚,甚至有小孩等事件再次澄清。阿信談到外界對他的猜測,對的少錯的多。(翻攝自Instagram)阿信(右)在演唱會上常帶給粉絲無限感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