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機即性器!日「情攝大師」引議論 女模控汙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情色攝影大師」荒木經惟以拍攝女性裸體、綑綁等題材而聞名,近來「Me Too」運動在各國延燒,而荒木經惟也在近日捲入風波。他被曾合作15年的女模KaoRi指控遭其不公平對待,並寫道:「如果破壞攝影迷的夢想,我很抱歉。」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熱議。

被視為是荒木經惟「繆思」的女模KaoRi,近日在社群網站發表一篇文章《這些知識,真的是正確的嗎?》,內容談到她為荒木經惟拍過無數照片,更為藝術裸體入鏡,但兩人合作這15年來,卻沒有立下任何合約,對方甚至在未經她同意下,出版以她為名的攝影集,因而聲名大噪,並賺進無數財富,而她卻「一毛錢都沒有拿到」

荒木經惟曾說過:「確定的是,我和我的所有模特兒都發生過性關係。」但他想表達的其實是:「拍照這件事,就是性愛。相機,就是性器。」KaoRi表示自己雖未遭受對方性侵或性騷擾,不過荒木經惟的作為,已導致其飽受保守社會的歧視及汙辱,甚至有媒體以「KaoRi性愛日記」為題來炒作新聞,使她多次被跟蹤、騷擾,直到2016年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出抗議,結果卻不被對方理會,最終更無端遭公司解雇,讓她在文中再次告誡「有沒有合約是最重要的,這是你唯一可以依靠的法律途徑,即便關係再好,也不要妥協於口頭上的承諾。」

針對此事,當事人荒木經惟目前並未做出任何回應,而曾與荒木合作過的知名女模水源希子則是在IG發文聲援表示「KaoRi 很痛苦,我只能想像她真的痛苦了很久,我感謝妳勇敢地分享這個故事。請閱讀這則文章,無論男女請為這個行業的年輕模特發聲,模特不是一個物品,女性也不是性工具。」荒木經惟以拍攝女性裸體、綑綁等情色照而聞名。(翻攝自網路)女模KaoRi在網上發表文章指控遭荒木經惟不公平對待。(翻攝自Michael Hoppen Gallery官網)荒木經惟更曾出版以KaoRi為名的攝影集。(翻攝自KaoRi部落格)水源希子曾與荒木經惟合作拍攝Supreme 2016年的型錄。(翻攝自Supreme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