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房神導拉彭于晏玩命!23億打造跨國《救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導演林超賢新片《紅海行動》在中國上映至今40天,票房已直逼36億人民幣(約台幣166.27億元),在香港上映也邁入第4周,港澳票房邁向千萬港幣(約台幣3700萬元),昨在香港再度慶功,林超賢也透露下部新片《緊急救援》(暫名)將繼續「玩命」,除了與彭于晏再度合作,更將製作水準拉到好萊塢等級。

《紅海行動》全球票房也邁向45億港幣(約台幣166.82億元),林超賢已正式宣布超越《美人魚》導演周星馳,成為「全球最賣座華語電影香港導演」。他的新片《緊急救援》規模比起《紅》片將有過之而無不及,預計今年內開拍,林超賢被問進度直說一切列為高度機密,「可以預告,拍攝難度絕不會比《紅海行動》低,繼續是玩命題材,屬於非一般的救援片!」

港媒也報導,林超賢正積極尋找班底,將分別於美國、澳洲、紐西蘭各地召集重量級幕後菁英,包括特技、攝影、美術團隊都走國際化路線,他笑說:「《紅海行動》有來自11個國家組成的團隊,不知道這次又會有幾多個國家參與『救援』呢?」

林超賢說接下來將出發到澳洲及紐西蘭等地為《緊急救援》勘景,他先前曾和彭于晏合作《激戰》、《破風》、《湄公河行動》等片,直說除了彭于晏之外,還未定其他演員,「我也想早點開工,預算製作費5億(約台幣23.09億元),和《紅》片差不多,再多就會太大壓力啦

至於英皇老闆楊受成也喊話說他可以開拍《紅》片前傳,林超賢也坦言想拍,但要看一下有什麼故事,「有得發展才可以再做,不想硬拍導演林超賢(右四)昨在香港再度為《紅海行動》慶功。(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