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沒有劈腿! 舊愛PO文救援:分手不是因為劈腿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邵雨薇去年坦承與張立昂情轉淡,沒多久就和吳慷仁爆緋聞,被外界批評「假戲真做慣犯」,也被質疑劈腿,也因為報導邵雨薇近日來心情大受影響,坦言心情不好受,還忍不住哽咽落淚,而他的舊愛是元介稍早則在臉書上po文回應「ㄧ直以來我沒有說過女方劈腿,分開也不是因爲女方有劈腿,過去的都過去了」,對此邵雨薇的經紀人也說「謝謝他還雨薇清白,也是感人了啦!」。

當時邵雨薇和是元介的戀情兩年後又再度被提起,分手後邵雨薇和張立昂傳緋聞時,外界指責邵雨薇劈腿、是元介綠光罩頂,邵雨薇當時無奈自己過去不紅,沒有人給她解釋的機會。也曾說「其實當下分手我也滿不能接受,也不是這麼真心想分手。」而當時問及邵雨薇被問到戴綠帽一事,邵雨薇則認為「我覺得談感情不需要太高調,所以當時時間點也不會去昭告全世界。」最後邵雨薇也感性告白:「我曾經真的滿喜歡他的,現在也會希望他很好。」

而近來邵雨薇因和吳慷仁吃飯遭拍而再被捲入劈腿風波,舊愛是元介終出來喊話,澄清邵雨薇沒有劈腿,「接連幾天媒體朋友追問著已過去2年多的曾經,ㄧ直以來我沒有說過女方劈腿,分開也不是因爲女方有劈腿,過去的都過去了。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是元介po文救援邵雨薇。(翻攝自臉書)是元介po文救援邵雨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