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元介掰了邵雨薇 有心儀對象密謀年底求婚

是元介自男團「元衛覺醒」出道。(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團「元衛覺醒」前成員是元介,因前女友邵雨薇爆出和男星張立昂假戲真做,被外界冠上「綠雲罩頂」,今他閃電宣布已有心儀對象,只要年底求婚成功,就會宣布真命天女身分,並希望能夠終止和邵雨薇的風風雨雨。

邵雨薇與是元介曾有過一段情,但她認愛不久,隨即與張立昂合作《1989一念間》假戲真做,近期又因「前男友」是元介與女星夏如芝傳出緋聞,讓這段往事又被提及,邵雨薇只好無奈在臉書表示「希望現在一切都別再亂傳了」,強調「真的沒有綠帽事件」。

是元介、邵雨薇前年半夜吃烤肉,離去前還甜蜜玩親親,戀情曝光,現已成往事。(讀者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據《壹週刊》報導,揮別與邵雨薇往日戀情,是元介一早閃電宣布已有心儀對象,他說,這個女生好到讓他想和共渡一生,「只待年底求婚成功,就會宣布真命天女是誰」,至於外界還糾結他與邵雨薇之間的風風雨雨時,是元介以一句「祝福彼此」盼能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