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劇組玩NG罰錢 7次NG大戶男星狂掏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實習醫師鬥格》如火如荼拍攝中,昨鬥格劇組熱鬧開工,演員群都希望新年能夠一路發,收視長紅;而說起在拍戲中若有人奉上飲料、熱食,將會讓全劇組心頭暖暖,鬥格劇組也玩起了ng遊戲,表示第一顆鏡頭NG一次就給五百 ,當公基金,然而最大苦主就是大飛,總共NG7次,全劇組飽食了好幾頓。

大飛貢獻最多堪稱請客大戶,榮登最佳NG王,不過他解釋道演的醫師總是台詞很長,也時常有專有名詞,自己因常常跟導演會撞新的東西,想說即興發揮,卻不小心失誤,五百元就充公了,而原本零NG紀錄的保持人張捷,也被他人影響繳了500元,只好安慰自己說沒關係可以因此請大家吃吃喝喝也很好。

大飛表示有時候對自己要求比較高一點,第一顆明明過了,我如果覺得不好我會自己要求再一次,導演就會開玩笑說,那這算NG嗎?還好最後不算。大飛NG7次榮登請客苦主。(民視提供)鬥格劇組昨熱鬧開工。(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