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立農「臭拎呆」翻唱《女孩》 原唱韋禮安崩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愛奇藝《偶像練習生》的台灣鮮肉選手陳立農,日前在節目動感翻唱創作歌手韋禮安的《女孩》,雖然奪得首次公開網友投票冠軍,但也惹來原唱韋禮安打分數,笑說咬字有一點「臭拎呆」。

陳立農在歌曲中加入舞蹈動作外,還不時對著鏡頭展現招牌笑顏,瞬間擄獲粉絲的心。韋禮安接受《聯合報》訪問時,崩潰大喊:「他為什麼要這樣!這很難耶,難道,我要開始練舞了嗎?」還自嘲原版是「男人」在唱《女孩》,陳立農的版本才是「男孩唱給女孩聽的」。

韋禮安看完對方的翻唱影片,笑說咬字有點「臭拎呆」,但是很可愛,有自己的味道,接著再度自嘲說:「不過要是我這樣唱就不是可愛了,可能會被白眼吧!」韋禮安的創作實力不容小覷,剛出道就受到金曲獎肯定,憑藉首張專輯獲得最佳新人獎,去年也成功拿下最佳作曲人獎,歌曲時常被中國歌唱節目翻唱,因此被封為「被翻唱大戶」。陳立農邊唱邊跳《女孩》。(偶像練習生提供)韋禮安被受封「被翻唱大戶」。(翻攝自韋禮安臉書)韋禮安笑說陳立農咬字有點「臭拎呆」。(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