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跨年趕場開唱 吳汶芳探班貼心送禮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韋禮安今年跨年趕場台北和宜蘭開唱,一連飆唱《心醉心碎》、《別說沒愛過》、《女孩》等,這次他也找來VOX玩聲樂團合作《這不是愛情》、《還是會》,讓歌迷耳目一新,師妹吳汶芳更抽空帶著小禮物探班,韋禮安和團員看到禮物中有護嗓喉糖及暖暖包都相當驚喜,不禁齊聲大喊:「汶芳也太貼心了吧!」

韋禮安也許下新年新希望,笑說:「目前在累積新作品中,明年希望能讓新專輯跟大家見面,以及大型演唱會能順利!」跨年夜在竹東演出的吳汶芳,彈唱熱騰騰的新歌《無窮》、《美好》、《心之所向》及《孤獨的總和》,台下一片溫馨大合唱,讓吳汶芳感動直呼:「在2017年的跨年夜唱歌給大家聽,希望我的歌可以陪伴你們2018年一整年!」

而曾沛慈則在高雄、南投演出,以經典歌《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又不是非要你的愛》、《你離開他了嗎》、《不過失去了一點點》等情歌溫暖大家,這次她頂著低溫身穿無袖長禮服亮相,她也提及新年新希望,「身心都越長越年輕,希望自己在專業領域更精進,更活出自我!」曾沛慈。(福茂提供)吳汶芳。(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