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同留下愛的足跡吧!情侶必去全球6大浪漫地點大公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全球旅遊搜尋引擎KAYAK精選6個情侶必去的旅遊地點,保證讓戀人擁有一趟難忘的甜蜜之旅!

(一)法國巴黎「愛牆」:巴黎最具愛情象徵的地點,非「愛牆」莫屬,坐落於蒙馬特高地半山腰上的廣場裡,由612塊藍色瓷磚製作,牆上共用250種語言寫成311種不同字體的「我愛你」,包含繁體中文。

(二)南韓首爾「首爾塔」:首爾塔是到首爾旅遊必去的景點,最出名的就是滿掛著愛情鎖的愛情樹,來到這的情侶別忘鎖上專屬彼此的愛情鎖。

(三)希臘扎金索斯島「沉船灣」:近年因為知名韓劇《太陽的後裔》取景,讓沉船灣爆紅,劇中經典台詞是宋仲基對著宋慧喬說:「如果撿了這裡的石頭,就會再回來。」

(四) 義大利維羅納「茱麗葉之家」:茱麗葉之家是義大利維羅納的知名景點,相傳只要摸了茱麗葉銅像的右胸,幸福就會降臨。除了朝聖最經典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定情陽台,還有許多讓情侶許下永恆承諾的地點,例如朱麗葉愛牆、愛情鎖鐵門等。

(五) 沖繩古宇利島「心形岩」以及宮古島「雙拱形岩石」:在沖繩自駕旅遊最方便,沿著跨海大橋開車約1.5小時就能到古宇利島,島上特殊天然地形所形成的「心形岩」,相當知名。不過宮古島的雙拱形岩石,必須潛到海中才能看見。

(六)捷克布拉格「查理大橋」:布拉格擁有豐富的文藝氣息,更以獨特的巴洛克風格和哥德式建築聞名,在此有個浪漫傳說:「在查理橋上接吻的情人,會一生受到祝福」,吸引許多情侶到訪。法國巴黎最具愛情象徵的地點,非「愛牆」莫屬。(KAYAK提供)情侶來到南韓首爾「首爾塔」,一定要掛上愛情鎖。(KAYAK提供)希臘扎金索斯島「沉船灣」因為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KAYAK提供)義大利維羅納「茱麗葉之家」,相傳摸了茱麗葉銅像的右胸,幸福就會降臨。(KAYAK提供)沖繩古宇利島「心形岩」,看起來就像一顆愛心。(KAYAK提供)傳說情侶在捷克布拉格「查理大橋」接吻,會受到祝福。(KAYAK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