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逼小英兌現夢想工資 三立首戰被推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鄭弘儀回娘家三立主持iNEWS《鄭.知道了》,昨首播是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獨家專訪,不若6年前《大話新聞》嗆辣墨綠,這回鄭弘儀走真誠路線,不時與蔡英文閒話,問她是否上市場關心菜價等,關鍵問題如低薪、柯P、拆夥時力、中國施壓等都沒漏,鄉民紛讚被鄭弘儀的犀利提問給震到,4歲以上平均收視0.48,成績不俗。

蔡英文昨仍強調要調基本工資,達到「夢想數字」3萬,除非是台北人,否則低於這數字很辛苦,希望就像她之前去吃漢堡一樣,喊話企業從善如流,這時鄭弘儀續殺,「所以只能道德勸說?」希望能給承諾。蔡英文沉思後說:「基本工資要隨時考慮有沒有往上的空間,不能很硬性執行,要跟經濟現實有連結。」

先前鄭弘儀分析,中國若攻來台灣,鐵定會付出頗大代價,昨蔡英文要全民放心,強調中國若真的有行動,台灣的國防有自信能面對,鄭弘儀好奇蔡英文是否很常巡視國軍?她說:「以一個總統去軍方探視的頻率,應該是少有的(多)。」且次數比馬英九多。鄭弘儀(左)新節目獨家專訪總統蔡英文。(翻攝三立i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