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犀利問為勞工掉淚失眠嗎?蔡英文哽咽這樣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鄭弘儀主持三立iNEWS《鄭.知道了》昨晚10點首播,邀請總統蔡英文前來,鄭弘儀犀利提問蔡英文是否曾為勞工掉過淚或失眠?蔡語氣略帶哽咽表示她會為很多事情都會感到不捨,「能多做一點我一定會多做一點」,她提到:「我會常常想,我要怎麼樣多做一點,讓他們比較不焦躁不安?讓他們感覺到這個政府是可以依賴的。」

接著,鄭弘儀再出招詢問蔡英文,上任到現在1年8個月,讓妳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對此蔡說:「總體來講還好。」她認為從2008年開始擔任民進黨黨主席,經歷了很多很困難的局面,一直到2016年的執政,那就是另外一番考驗的開始。「所以這將近10年時間的起起落落跟很多的困難時期,我們也都一樣一樣的經歷過,一樣一樣的克服,那我覺得這也是整個過程中的一個段落。」蔡英文(右)昨接受鄭弘儀專訪。(翻攝自三立iNEWS直播)蔡英文昨接受訪問,對勞基法修案表達看法。(翻攝自iNEWS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