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小三是閨密傷太重 女星在家祕法擺陣求新歡

〔記者洪素津/專訪〕貌美的潘映竹因展場發傳單被網友肉搜而進入演藝圈,她出身自女子國樂團「無雙樂團」,後又發行EP,近期則是在民視《實習醫師鬥格》演出護理師一角,事實上潘映竹為追愛南北奔波,這段遠距離戀愛讓她遍體鱗傷,就連出EP也是唱自己的情傷。當初她為愛從高雄上台北,沒想到好閨密就是小三,她透露前閨密還活躍在電視圈,同台無法避免,只能「沒靈魂互動」。

潘映竹坦言現在已雲淡風輕談論這場遠距離虐戀,透露當時發現小三是好姊妹,可以說是天崩地裂,現在兩人都在演藝圈但已沒有聯絡,她透露對方是綜藝掛的,也是有同台過,且遇到的頻率很高,但只能把對方當成是陌生人,若是非要互動,就讓自己「沒有靈魂的互動」。

至於潘映竹現在的感情狀態,潘映竹嘆氣說「我萬年單身,根本桃花絕緣體」,潘映竹約莫出道後就沒有桃花上身,「中間有約會,但就是沒成」,她哀怨自問「是被斷桃花嗎?」潘映竹外型甜美、身材姣好,眾人以為很多人追,而潘映竹也為求愛,試過多種方式,笑說「可是都沒有用,朋友都叫我『師姊』,因為我清心寡慾

潘映竹求愛花招百百款,笑說自己真的很丟臉,她拜過霞海城隍廟、綁紅線、在家擺桃花陣、水晶陣、鳥卦,甚至拜過狐仙,究竟「哪裡出了問題?」潘映竹表示自己腦波很弱,很迷算命,算過各種民俗術法,她透露自己命盤感情宮位很爛、感情坎坷、且有二婚命,也曾想找個路人辦結婚再離婚沖掉厄運,她呼籲「真的不要太迷算命」,但現況她對算命已有偏執,每交到一個戀人未滿的男人,就會去算命,直說「若是冤親債主,就可以直接掰」,苦笑說自己完全沒有「為情所困」煩惱。潘映竹(記者潘少棠攝)潘映竹(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