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晶晶體」名媛李晶晶就愛亮晶晶 這次烙的英文佳句是...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氣質出眾的名媛李晶晶以講一兩句中文得夾雜英文的特殊「晶晶體」說話模式在網路打響另類知名度, 也創造出「AMAZING」英文單字熱潮,日前出席日本保養品牌SUQQU明年春妝新品活動,她仍維持其一貫獨特的說話方式, 分享彩妝使用心得時提到了她這次嘗試了「gold」、「colorful」的顏色、搽上後整個臉都好像打上「sparkle 」、更建議女性們「Don’t be afraid to sparkle 」。

SUQQU1月即將發售的春妝強調東洋時尚感,將日本千年和服技藝「金彩(きんだみ)」的技藝轉化成色彩靈感。日式傳統和服最能展現女性優雅之美,製作和服的技法中,最耀眼奪目的工藝稱之為「金彩」,主要是在已經彩染的布料上,運用金箔、銀箔、金屬粉末細緻鑲邊或綴飾,呈現和服的高級華麗,而「金彩」可說是「和服的彩妝師」。

SUQQU一次推出7大品項,從眼、頰、唇、指甲都展現出日式職人的考究態度,質地發色皆展現「若隱若現的光閃爍」,其中深獲名媛李晶晶喜愛的SUQQU晶采艷色唇膏限定色#109金彩,是一款光燦金的唇膏,可單搽塗抹增加雙唇光燦亮澤,或疊搽在各色唇膏上變化出不同的光影,亦可用來打亮眼、頰肌膚的多功能效果,而她透露最喜歡這種不經意的sparkle感覺。

此外,SUQQU此次推出的「晶采淨妍唇蜜」,添加輕量複合油,調和比例均衡的2種類的輕盈油脂、呈現高雅的亮澤度與水潤立體感,輕爽不黏膩,讓雙唇保有「高雅上質的亮澤」,而全新的「 晶采立體眼彩盤 」也採用高光燦的閃爍亮粉的新配方 。名媛李晶晶愛上不經意的sparkle的妝感。(東方美提供)日本SUQQU大林老師為名媛李晶晶打造高雅光澤妝容。(東方美提供)SUQQU 晶采艷色唇膏1,500元。(東方美提供)SUQQU晶采淨妍唇蜜1,350元。(東方美提供)晶晶推薦品之一,SUQQU晶采艷色唇膏 109限定色 ,1,500元。(東方美提供)SUQQU晶采淨妍頰彩 2,100元。(東方美提供)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2,600元 。(東方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