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哭著自揭婚變原因 吳宗憲心疼:傳宗接代無解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嫻、何守正婚變風暴延燒5天,吳宗憲昨出席活動時曾自曝,之前和小嫻到馬來西亞出外景就知情,連離婚原因都知道,小嫻還哭了;他今錄《小明星大跟班》,坦言很心疼小嫻,「傳宗接代的事無法解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但感情的事,旁人無須涉入,只要多陪伴,就當作交了一個很長時間的男友,誰不痛心?」認為婚變是兩方都有各自的問題,旁人不需要多嘴。

吳宗憲說,他乍聽小嫻對他訴說婚變時也很驚訝,至於事態演變成何氏一門姑婆芋砲轟小嫻,他則表示,雙方都會有不平衡,但多說無益,也不要埋怨彼此;至於小嫻情路坎坷,他提出見解:「自古紅顏多薄命,難免長得漂亮的女生,但老天爺已經夠公平了,妳可以朝妳方向把事業做好」。

被問到兒子以後結婚,會要求他傳宗接代嗎?吳宗憲說:「不會特別要求啦,但因為我太愛小孩,能有的話,是老天爺給的禮物。」如果能有,小孩當然越多越好。吳宗憲對小嫻很心疼。(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