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婚變暴瘦首現身 蒼白復出上通告說…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柯以柔上月爆發6年婚姻危機,日本料理師傅老公郭宗坤被抓包夜會女員工Moe,柯以柔大哭,隨後寄出律師函出手休夫,近來她已恢復直播銷售商品,演藝事業逐漸回軌道,今她婚變後首度公開現身,出席活動後錄《媽媽好神》,玩密室逃脫術東躲西閃,改時間進棚、改路線進電視台、改錄影進程,出3招上演媒體鬥法。

原定柯以柔4點錄最後一場「拯救媽媽壞情緒!醫師好辣又好神?」主題頗輕鬆,時間應為4點進棚,一般而言提前半小時妝髮,不料她一路神隱找無人,一直到4點06分,攝影棚的幽暗窄門從節目布景黑幕閃出一絲黑影,一前一後地無預警竄進來,模樣狼狽,這時細看才發現原來就是失婚的柯以柔,臉部呈現蒼白消瘦,全場也反常等來賓才開錄,經紀人表示:「我們趕開錄!」婉拒受訪。

今是柯以柔婚變後首度公開現身,之前開直播時她已面容消瘦,今真人看來也臉部還沒胖回來,四肢則維持與以往差不多帶些微肉感,節目中聊一些媽媽經,柯以柔依然大笑猛聊,失婚之餘仍盡藝人本份賣力笑。柯以柔婚變後暴瘦現身錄影。(記者鍾智凱攝)柯以柔婚變後暴瘦現身錄影。(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