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不是突然 胡瓜心疼透露小嫻婚變第一步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嫻和何守正婚變至今依舊延燒,5年卻婚姻破局,何守正先是否認婚變與小嫻無法生子問題有關,後又發聲明大動作強調2人現在尚未離婚,仍處於分居狀態,隨後又再爆出小嫻篤信妙禪,何守正姊姊不滿臉書嗆聲。而今小嫻乾爹胡瓜錄製民視《綜藝大集合》外景,被問到小嫻婚變直呼很心疼,透露婚變不是突然「一、二個月前就有耳聞,但這也是人家家務事,也不會主動問她」。

對於小嫻婚變,胡瓜直呼「當然心疼啊,何守正也是很乖孝順的小孩,夫妻非常恩愛,當我聽到這消息非常震撼的」,胡瓜低調表示不會只是電話關心,會親自找小嫻出來好好安慰她,小嫻也一直想回來《大集合》,希望很快可以在節目看到小嫻,小嫻的陽光樂觀會向前挺進。

在一旁謝忻表示,認識小嫻十幾年,「她是勇敢堅強的姊姊,能在臉書發表這麼正面能量的文字,代表她可以勇敢面對,有能力面對不好事情,會給她鼓勵與祝福」。阿翔也說節目上夫妻看不出來有異狀,有傳訊息跟小嫻加油打氣,也希望大家別下太多評論或註解,他們也還在處理。董至成也說感情沒有對錯,小嫻一定有很多心情上起伏,希望她快快回到《大集合》。胡瓜心疼小嫻會請他出來聊聊。(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