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1週沒po臉書 體虛透露想坐「特快車」

傅達仁(左)上週在臉書分享安樂死訪問心得。(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傅達仁因胰臟癌,醫生10月時曾宣判僅剩2個月生命,他上月叩關瑞士,尋求安樂死返台後,常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見解,近來已快1週沒po文,讓好友及網友掛心他的健康狀況,他昨透過電話報平安,表示自己癌末,身體很弱,沒力氣發文,但語調仍鏗鏘有力。問及是否還會回瑞士執行安樂死計畫,他指出當初拿到的「綠燈」仍在,「如果我在台灣感覺不行了,就會立刻過去,上次我們一家人過去,已經花了1百多萬,希望台灣能快點合法,半毛錢都不用花。」

傅達仁重申安樂死的需求,「我現在打止痛的嗎啡,如果多加一點,就可以很快結束生命,但台灣沒有這個法律,我希望政府能聽見這些需求,讓我坐『特快車』。」他身高180公分,現日益消瘦,體重已低於50公斤。他現處於居家安寧治療階段,若感到任何不適,隨時進醫院打點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