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瓊枝談保養 衛武營《本事》獨家曝光

歌仔戲國寶廖瓊枝談保養及流行的內容,被《本事》企畫團隊視為大獨家。(翻攝自《本事》一號刊)〔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明年底啟用,開館前夕,先推出季刊《本事》暖身,準藝術總監簡文彬說,《本事》是拆解大眾對表演藝術既定印象的「獨立」刊物,「連『衛武營』3個字都刻意不掛上去」。

相較於其他場館刊物,《本事》不以表演節目資訊為主,創刊號主題為「設計思維」,收錄有台灣傳統品牌如台啤「設計魂覺醒」的案例,國際間從兒童使用者經驗規畫的遊戲場,衛武營視覺識別設計師劉開和2017歐洲文化之都藝術總監麗茲‧普悠專訪,唯一連結近期國內演出的,是音樂劇場《凍水牡丹》主角廖瓊枝、張孟逸訪問,內容卻別出心裁地從歌仔戲演員難以避免化濃妝的角度切入,請2位女伶談「保養」與「流行」。企畫團隊透露,廖瓊枝老師從藝60載,從沒公開聊過類似話題,「這可是天字第一號大獨家!」

《本事》創刊號即日起於衛武營官方部落格(http://blog.waf.org.tw/)上線,讀者可免費下載,或至全國近百處藝文空間、圖書館、獨立書店索閱。《本事》首期封面採刮刮墨遮蔽設計,讓讀者自行創造屬於自己的封面。(衛武營營運推動小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