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百大演員片酬排行 台灣的「他」擠進TOP10

彭于晏為台灣唯一擠進排行榜前10名的藝人。(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片酬常是觀眾關注的焦點,港媒《南華早報》近日根據中國大數據模型結合市場行情來統計,公布一組「中國演員片酬權力排行榜」百大排名,該排行榜前10名均為男星、無女星入榜。成龍坐穩「中國片酬排行」冠軍寶座。(翻攝自微博)

排名於首位、次位的成龍及周潤發2人傲視群星,平均每部電影的片酬都是8000萬人民幣(約台幣3億8千萬元)。除了劉德華、甄子丹等香港老牌藝人,也有黃勃、鄧超、徐崢、吳京等中國當紅演員;至於台灣只有彭于晏一人擠進前10,平均每部電影片酬為3千萬人民幣(約台幣1億元)。而在中國市場發展順遂的台灣男星霍建華、趙又廷,分別位居第25、28名。楊冪主演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翻攝自微博)孫儷主演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翻攝自微博)

女明星方面,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創事業高峰的楊冪,以電影片酬人民幣1500萬元(約台幣6000萬元)、電視劇則是每部人民幣1億(約台幣4億5000萬元),位居總排行14名,為女明星最高。演紅「甄嬛傳」、「羋月傳」的「娘娘」孫儷,今年以《那年花開月正圓》穩坐電視劇女王的寶位,人氣如日中天,平均每部電視劇片酬1億人民幣(約台幣4億元),位居26名。周迅主演的《如懿傳》備受期待,卻因審核未過,拖延至明年播出。(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左)與高雲翔主演的《贏天下》。(翻攝自微博)

此外,范冰冰、趙麗穎、「Angelababy」楊穎、周迅、趙薇等一線女星分別排名第19、20、30、32、33。據悉,周迅主演的《如懿傳》因審片多次都未通過,拖延至2018年上檔,將與范冰冰主演的《贏天下》正面對決,兩大天后終須一戰。由《南華早報》統計的「中國演員片酬排行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