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自信破表 笑納「時尚王」封號

〔記者林欣若/上海報導〕精品品牌Michael Kors在上海舉辦The Walk活動,設計師Michael Kors本人親自出席,代言人楊冪也到場力挺,周湯豪擔任派對DJ,這是他第四次參加Michael Kors大型活動,自稱很自在、很熟悉,就像參加同學會一樣。

周湯豪對自己的時尚品味很有自信。(Michael Kors提供)他回憶起第一次與Michael Kors合作是四年前,除了「那時候比較不紅、現在比較紅」之外,他還是一樣做自己喜歡的音樂、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他近來不斷與精品品牌合作,先前也去了巴黎時裝周,越來越向時尚圈靠攏,問他是否認為自己是Fashion Icon?他自信回答:「Of course.」,還自封了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顏色是「湯豪橘」。

周湯豪為Michael Kors時尚派對擔任DJ,認真彩排。(Michael Kors提供)他說自己和其他人最大的不同在於他堅持做自己,「很多人會為了賺錢,穿自己不想穿的衣服,但我只穿我自己喜歡的衣服,不管是多大的牌子,我不喜歡的衣服還是不會穿!」他把自己當成品牌經營,「我就是周湯豪的品牌總監」,他不輕易轉變風格,堅持做自己。他近來工作繁忙,除了代言活動不斷,還有巡迴演唱會,忙到他靈感用盡,現在只希望好好休息一段時間,每天放空什麼事都不做,希望趕快找回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