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婆快生了 鍾承翰形容心情「像要見網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承翰今天率領楊鎮、管麟、賴東賢、英承晞、金在勳、林敬倫、鍾亞翰、杜季祥、黃柏峰等一票小鮮肉演員,一同為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亮相。為了演出自行車手,劇組還特別找來彭于晏主演電影《破風》的專業教練仇多明從香港來台指導,沒想到把大夥訓練得哇哇叫。三立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卡司發佈會 ,鍾承翰。(記者陳逸寬攝)

鍾承翰雖然愛運動,但也直呼根本是魔鬼訓練,所有團員經過3個月的密集訓練,還被苦操到狂吐又受傷流血,甚至還住進醫院,他曖昧笑說,三個月後大家都在比硬,「是肌肉比硬,腿都成長好多。」他的老婆12月初要生產,形容心情「像是要見網友的感覺」,表示:「看到老婆的肚子愈來愈大,心情也愈來愈緊張,終於要見面了,不知道這位『網友』長什麼樣子。」也已向劇組請假陪老婆生產。三立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卡司發佈會 (右起)金在勳、管麟、鍾承翰、賴東賢、英承晞。(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