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承翰吃餿水重逢孫可芳 為戲「餓」出落魄樣

安心亞在《五味八珍的歲月》飾演傅培梅的傳奇一生。(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植劇場、愛奇藝《五味八珍的歲月》上週五(8/4)全體平均收視1.13創新高,劇中飾演安心亞幫傭的「小豆」孫可芳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她賣關子的說:「接下來兩集的劇情發展都會有很大的變化,請大家一定要按時鎖定!」

鍾承翰在《五味八珍的歲月》落魄到去吃餿水。(台視提供)

該劇全段收視高點1.42,落在安心亞瞞著老公花費大把銀子學做菜,卻意外學出心得,下定決心把各省分的菜學起來,請了川菜師傅到家裡教做菜卻碰到瓶頸。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請來專業廚師入鏡,精湛廚藝讓安心亞和孫可芳兩人看到忘我,孫可芳笑說:「每次看到都忘記要一邊記筆記和演戲,後來筆記裡面都在亂寫和塗鴉。」安心亞則是對於拍攝空檔手腳不夠快,沒吃到美食而感到相當扼腕,她難過的說:「原本以為可以加菜,但拍完其它場次後,菜早已經被大家掃光了。」

鍾承翰與孫可芳演出《五味八珍的歲月》。(台視提供)

鍾承翰劇中與孫可芳相隔七年再重逢,卻是在他吃餿水的情況下被發現,眼尖網友也觀察出鍾承翰的身形比起之前更加消瘦,單薄,他表示,為了這場「落魄吃餿水」的戲,事先刻意嚴格控制飲食和飲水,「除了不碰澱粉外,甚至沒喝什麼水,都只沾一口,希望這個時期的王孤夏看起來更乾癟、單薄一點。」

鍾承翰演出《五味八珍的歲月》。(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