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禁聲2個月 星國開唱討救兵

韋禮安到環球影城拍照留念。(福茂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韋禮安昨晚在新加坡開唱,剛自英國遊學回來的他,坦言對表演、唱歌有點生疏,「剛回台灣時,唱校園講話還會卡住,講中文會卡卡。」他表示在英國兩個月時間都在認真上課,比較少練唱,「而且英國宿舍隔音差,怕會被客訴!」這次在星國開唱,還找了老師上了發聲課程。

結束遊學行程,韋禮安啟動全新巡演,昨晚在新加坡聖淘沙的「Resorts World Sentosa名勝世界」演出,粉絲擠滿現場,他以充滿搖滾氣息的紅色鉚釘皮衣開場,配合震撼力十足的《狼》,瞬間炒熱全場氣氛。

韋禮安在新加坡開唱。(福茂提供)他重現《慢慢等》、《有人在等我》等情歌,更以鋼琴自彈自唱《別說沒愛過》、《Luvin U》等,他有感而發地說:「有一些歌聽到會跟著唱,就會不自覺得微笑,『職業倦怠』有時會讓我有點忘了那個單純的感覺,藉由這些歌讓我找回。」他化身鋼琴王子,配上有翅膀的白色鋼琴,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這次到新加坡,韋禮安特別選唱新加坡天后孫燕姿的《遇見》,他談到:「自己如果不當歌手,可能沒什麼機會來新加坡聖淘沙開演唱會,也算是自己遇見了跟新加坡的緣分。」

韋禮安品嘗新加坡美食。(福茂提供)演唱會最後,台下粉絲安可聲不斷,韋禮拿起吉他又上台,即興自彈自唱《如果再見》、《這不是愛情》等歌曲,一唱就30分鐘,氣氛嗨到最高點。他這次到星國不忘美食,號召工作人員到「老巴剎」逛夜市,興奮喊:「這是我第一次吃老巴剎美食耶,好過癮!」此行更路過環球影城、欣賞魚尾獅的美景,在演出前稍微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