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王國崩壞?貪瀆案後三立要打掉重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電視日前爆發台灣電視史上最大弊案,台內執行副總莊文信因涉嫌貪賄遭三立控告「背信詐欺」,但今年起先是裁員、縮編、到重播、做假新聞和現在爆出最大金額的貪瀆案,讓人驚訝昔日的電視帝國崩壞,居然淪落至此。張榮華(左)、莊文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聯合》報導,年年都大賺的三立,今年財報數字實在不太漂亮,追查才發現,原來三立的錢不是進了公司口袋而是跑到個人口袋,這是令做生意的董字輩的人最不能忍受的事情,而開始大開殺戒。

報導指出,早在半年前,三立已經掌握台內某些人員涉嫌收取不當利益,尤其是向董事長提告莊文信涉貪,但當時張榮華顧及甥舅情,希望幫他另開公司,讓他去賺自己該賺的錢,沒想到當張榮華接手督導台內八點檔「一家人」時,他還繼續插手八點檔故態復萌,讓三立不惜鐵了心大義滅親,就是希望經過這次事件,三立能打掉重練,三立也發函給各合作單位:「未來將以誠實信用原則和各廠商進行事務之合作。」希望置之死地而後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