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象戰》男星玩命打蜂毒 「心臟像要爆開」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7歲蘇格蘭性格男星傑瑞德巴特勒10年前因《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爆紅,近年又以《全面攻佔》系列創佳績,最近推出新片《氣象戰》也在台票房開紅盤。他日前上節目宣傳該片時自爆,過去1年內3度進醫院,全因拍戲意外不斷。

傑瑞德巴特勒新片《氣象戰》在台票房開紅盤,勇奪票房冠軍。(華納提供)傑瑞德表示拍攝《氣象戰》時常要穿上太空裝拍攝無重力畫面,其實相當不舒服,拍戲時間更穿了5個星期,而且一上戲都是漂浮在奇怪的角度,一拍就是好幾個小時,最後只好聽從建議打「蜂毒」來舒緩痛苦感。

他最後真的找人幫忙施打,結果對方幫他打了10針:「最糟糕的事情發生了,就是過敏性休克反應!真的很恐怖!」傑瑞德回憶當時感覺,就像全身都有東西在爬,不僅部分腫起,就連心臟都像要爆開了一樣。

傑瑞德巴特勒生動描述施打蜂毒後差點掛掉。(翻攝YouTube)後來他才知道,10針其實比正常量多出10倍,但傑瑞德又自爆出事後4天再度施打蜂毒:「我想說之前這次可能只是打太多才會出事。」不過最後又再度被送醫,笑言雖然沒事了,但現在看到蜜蜂經過都會很小心。

傑瑞德巴特勒自爆施打蜂毒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