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赴日演台版野蠻女 日媒報導甜笑「台灣女優」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邱子芯因演出《我的老師叫小賀》人氣大增,日本廣島電視台相中她,邀請她到廣島,與載寧龍二拍攝台版的野蠻女友《日本廣島之戀》。即將到日本待9天,進行一連串的拍攝,劇中需要講日文,邱子芯找家教老師惡補,苦練2個月的日文,希望拍攝時說話不卡卡,能夠順順利利。

邱子芯因演出《我的老師叫小賀》人氣大增。(民視提供)邱子芯在《日本廣島之戀》演台籍女主角,將和日本男星載寧龍二譜異國戀曲。兩人年紀差距12歲,但邱子芯看過他以往的戲劇作品,也崇拜他有181公分身高,讓她很期待能見到本人。

戲劇導演小川貴史甚至在9月份先飛來台灣找邱子芯拍攝網路宣傳影音,造成日本觀眾的期待,連日本媒體朝日新聞跟日本雅虎也紛紛跟進報導,讓她受寵若驚,直呼會努力演出。《日本廣島之戀》11月在日本播出,台灣則是12月3日起到24日的每周日晚間17點30分在民視無線台播出。邱子芯被日媒報導。(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