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變臉闖米蘭 她點出犯這點時尚大忌

謝金燕首度征戰國際時裝周。(翻攝自《VOGUE》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首度至米蘭參加時裝周,她看來更凍齡,是否「進廠保養」讓人相當好奇,有時尚編輯在臉書分享自身看法,對於女神外貌改變感到有些失望,更直言:「好不容易這天來到了,但她卻不是她了。你知道所謂時尚最忌諱什麼嗎?就是失去自我。」

謝金燕正在米蘭看秀。(翻攝自《VOGUE》臉書)
謝金燕首度接受時尚雜誌的邀約赴米蘭,知名粉專「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在臉書表示:「這次VOGUE帶謝金燕去米蘭,絕對是一件讓人讚賞的事。我相信台灣很多關注時尚議題的人都一直不斷尋找新鮮感,有些人甚至是因為想要看到更多輪班女星以外的人選或是超模登上封面,所以經常對那三家國際中文版雜誌發脾氣,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談到,這次對謝金燕赴米蘭有很大信心,「覺得她明明很有氣勢,又正又性感,長期不接受訪問所維持的神秘感也夠。所以當我知道她終於要去米蘭的時候,內心是很開心的。」不過最後看到謝金燕的臉,卻有了不同感想。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認為:「女明星維持美麗與自信的壓力我們都懂,只是我原本以為這些對謝金燕來說都不算什麼。」 認為謝金燕的臉似乎變得太陌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