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劭文家中欠千萬債 放童星身份打工貼家用

郝劭文。(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童星出身的郝劭文,曾演出《狗蛋大兵》、《新烏龍院》等經典電影,搞笑又逗趣的表現,成為家喻戶曉的小明星,後來選擇演藝圈。不過他卻透露自己在唸中學時,因家人投資虧損一千萬元龐大債務,只好半工半讀貼補家用,甚至去冰店打工籌大學學費。

郝劭文。(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據《中國時報》報導,郝劭文就讀高中期間,正好遇到家人欠下千萬債務,儘管昔日是知名童星,但為了分擔家計,無論是到戲院賣票,散戲時打掃戲院,也當過廚師、賣冰等等,都完全沒有任何怨言。

2008年順利考上淡江大學運輸管理系後,郝劭文依然會利用課餘時間去打工,同學周末出去玩的時候,則是去壽司店打工,負責包壽司給客人吃,一天站著工作約10小時,月薪將近9千元,全數都交給媽媽打理,相當孝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