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子淇出片 郝劭文送這東西羞爆

郝劭文(左)助陣葉子淇,送上「縮奶」水餃。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AK葉子淇來台推出首張專輯《AK》,密婚、整形等火辣話題圍繞,郝劭文站台竟送上「韭菜水餃」,不是寒酸,而是因為知道葉子淇曾因胸部雄偉苦惱,特別送上「縮胸聖品」。

葉子淇來台發片,熱舞展現好身材。(記者趙世勳攝)

過去葉子淇曾和香港天王郭富城傳過緋聞,但城城結婚,新娘不是她,葉子淇說:「沒有收到他的結婚喜帖,但他結婚,很祝福他。」並表示自己和郭富城認識3、4年,「他就是很照顧自己的前輩。」

之前有傳聞葉子淇和成龍兒子房祖名秘密結婚,她昨否認:「我和房祖名絕對沒有密婚,不清楚怎麼會有這樣的傳言出現。」另又傳言她已見過男方家長,葉子淇解釋,之前因為聚會碰過成龍夫婦,但也是一群人,不是單獨碰面。

葉子淇另談到,很喜歡周杰倫的歌曲,看過不少場演唱會,還曾去後台探班,也會和周董聊線上遊戲。

對於被質疑整形,葉子淇說:「從小五官就長這樣,謝謝爸媽給的好基因。」曾打過瘦臉針,但怕太像「蛇精男」不敢再打。這次來台,最想去花蓮和台東旅遊,趁著夏季可以去游泳清涼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