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洗澡遭前夫闖入 被嗆「又不是沒看過妳脫光」

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左)在新片《愛過了》,與法國才子塞德烈卡恩飾演離婚卻暫住同屋簷的怨侶。(天馬行空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坎城影后的貝芮妮絲貝喬,在新片《愛過了》與能編導、能演戲的法國才子塞德烈卡恩,飾演結縭15年並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的夫妻—瑪麗與波西斯,因為經濟問題,離婚卻不得不暫時同住一個屋簷下。這對愛情的困獸在回憶的樊籠中相互鬥爭,搞得雙方遍體麟傷。

為了不讓前夫惹人厭的身影出現在自己面前,她特別規定好前夫每天回家的時間,然而前夫卻視2人的約定如糞土,常在她規定的時間外出現在家中。甚至有次她在浴缸內泡澡,卻因前夫忽然闖入而大吃一驚,他不以為然反嗆:「我以前又不是沒看過妳脫光的樣子。」

貝芮妮絲貝喬(左)和塞德烈卡恩在《愛過了》因共舞重溫激情。(天馬行空提供)還有一場雙胞胎女兒在飯後表演跳舞作為餘興節目,瑪麗與波西斯也應邀共舞,在雙人舞耳鬓斯磨的氣氛下,2人不小心擦槍走火,趕快把女兒們趕上床哄睡,迫不急待開始2人久違的床戰。

《愛過了》成功詮釋現代婚姻殘酷又寫實的一面,捕捉宛如婚姻困獸且令人窒息的情感衝突。電影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