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憂雜貨店》台北開張!嚴正嵐號召書迷做這件事...

資深男星西田敏行在片中飾演為民眾解憂的「浪矢爺爺」。(華映娛樂提供)〔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知名推理作家東野圭吾的最感人作品《解憂雜貨店》熱銷全球,今年終於登上大螢幕,備受書迷期待。由名導廣木隆一執導,並由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與影帝級男星西田敏行合作主演。

東野圭吾作品《解憂雜貨店》電影版將於10月13日上映。(華映娛樂提供)配合該片下月13日在台上映,本月23日在台北SOGO忠孝館將搭起縮小版的「浪矢雜貨店」,限時重新開張,由《花甲男孩轉大人》人氣女星嚴正嵐擔任一日店長,號召書迷帶著小說來蓋紀念章,以捐小說的方式作愛心,還能免費換電影票!

推理大師東野圭吾最感人作品《解憂雜貨店》將搬上大螢幕。(華映娛樂提供)人氣女星嚴正嵐最近靠著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再翻紅,下周六將擔任「浪矢雜貨店」一日店長,邀請書迷帶著《解憂雜貨店》小說、手帳本來蓋紀念章換海報,若在現場寫信給浪矢雜貨店則可以參加抽獎,若是把小說捐出,主辦單位將會協助送給育幼院的朋友,捐贈者可以現場獲得一張電影交換券,捐書讓善的力量循環,還可以看電影確實是美事一樁。該片將於10月13日全台上映。女星嚴正嵐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阿瑋」表現出色,人氣翻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