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挺酷兒盼包容 下腰自爆啪一聲吃不消

A-Lin出席酷兒影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17第4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將於10月展開,擔任影展大使的A-Lin今出席記者會,一直以來都支持同志的她不諱言身邊也有滿多「姊妹淘」,更大讚他們勇於表達又很有自信,甚至自爆自己的侄兒也是同志,家族裡也有人對此反彈,她以理解和包容來鼓勵他,也讓他能自在地和她分享感情世界。

A-Lin出席酷兒影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A-Lin表示,家族中大部分的家人能夠接受侄兒性向,但也不全然所有人都能接受,甚至當有親戚對他說「你怎麼穿高跟鞋啊?」但A-Lin反而鼓勵他「很漂亮」,之後姪兒再看到她,便大方主動的告訴她「阿姨我交男朋友了!」也跟她比較親近,「可能也藉由我來告訴這一輩的長輩,『請他們接受我們是這樣的自己』。」

她也強調,最重要的還是「理解與包容」,「就像愛情一樣,兩個人談感情不是只有一個人Fighting,另一個人也要一起,是互相的」。記者會也找來變裝皇后「飛利冰」送上套票,A-Lin也當場和他比妖媚,結果5連拍下來她坦言直呼「吃不消」:「30幾歲下腰我真的不行!我問他幾歲,他說25,我跟他說『你過25歲就知道了』!」還笑說有聽到「啪!」一聲。第4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將於10月20日展開,套票9月16日首賣。A-Lin出席酷兒影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