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速水茂虎道親弟遭捕 急速崩壞變胖大叔

速水茂虎道的弟弟表久禎當年出道清純模樣。(翻攝自prime-promotion)〔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型男演員速水茂虎道親弟弟表久禎,因涉及交通事故將對方毆至重傷遭警方逮捕。而在最新的畫面當中,今年才28歲的表久禎竟然崩壞變大叔。

表久禎今年6月駕車至東京大田區時,突然停車與一名47歲的男性司機發生衝突,還毆打對方胸部及頭部,造成重傷送醫,並須接受兩個月治療。

表久禎(左)從警署步出時發福到崩壞程度。(翻攝自ANN News)表久禎曾經挾哥哥速水茂虎道名氣闖蕩演藝圈,藝名為「俵尚希」,不過發展並不如意,三年前轉入珠寶公司工作。今日表久禎身穿粉紅色上衣從蒲田警署被送往檢察廳,網友發現表久禎外表大崩壞,當初拍攝電視廣告的時候還算是個白淨小伙子,現在竟然變成一個肥大叔,看起來比33歲的親哥速水茂虎道還要老上許多。速水茂虎道。(翻攝自instarix.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