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橄欖油準備好 速水茂虎道要來台灣了

日本型男大主廚速水茂虎道即將來台擔任2017台灣美食節貴賓。(台灣觀光協會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同時兼具型男演員與廚師身份的速水茂虎道要來台灣了!他受2017台灣美食展邀請,前台擔任貴賓,預計14日抵達。

速水茂虎道這次來台灣,會分別向江浙菜大師許堂仁、台菜大師陳渭南、北京菜名廚李湘華三人觀摩廚藝,現場當然也免不了小試一番伸手,讓大家看看帥哥是怎麼做菜的。

對於來台灣參加美食展並和大師學手藝這件事,速水茂虎道本人表示:「很高興」,因為聽說台灣美食展是非常大的活動,在日本也有很多人非常喜歡台灣。由於日本人經常來台灣觀光並享受美食,速水茂虎道本人也很期待這次的到訪,他還說:「為此我會非常努力。」

不過,速水茂虎道曾經因為太愛用橄欖油入菜,被很多日本網友惡搞,還有人把他跟一片橄欖油海合成在一起。不知道這次他參加美食展,會用掉多少橄欖油呢?

速水茂虎道人帥又會做菜,是很多婆媽族心中最佳男性。(翻攝自instarix.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