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速水茂虎道秀廚藝絕活 偶像男星也瘋狂

速水茂虎道在日劇《靈異教師神眉》中飾演家政老師,帥氣模樣讓櫻花妹為之瘋狂。(緯來日本台提供)〔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1歲日本男星速水茂虎道外型帥氣,5年前接下晨間料理烹飪單元,搖身一變成為「型男主廚」,過人廚藝不僅迷倒大批婆婆媽媽,就連傑尼斯偶像「關8」成員丸山隆平都直言羨慕,忍不住趁合演日劇《靈異教師神眉》的空檔,向速水要電話,準備請速水大師傳授做菜秘訣!

廚藝精湛的速水,最喜歡在做菜時加入大量的橄欖油,讓日本網友戲稱他為「橄欖油王子」,《靈》劇劇組自然也不會放過速水的拿手絕活。不僅讓速水飾演百年妖狐化身的家政老師,更在第1集就安排他大秀高速切高麗菜絲的絕活,並且豪邁淋上他最愛的橄欖油,帥氣模樣讓飾演主角神眉的「關8」成員丸山隆平也看傻了眼,連忙在拍戲空檔,向速水討教紅酒燉牛肉的料理做法,甚至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想跟速水要電話,這樣就能一邊做菜,一邊請速水「電話教學」,討教廚藝。

《靈異教師神眉》改編自暢銷漫畫,找來「關8」成員丸山隆平飾演擁有神秘「鬼手」的老師,應劇情需要,丸山每次拍攝都得多花1個小時,在左手裝上招牌鬼手,可以說是吃足苦頭,相較之下速水在拍戲時,只需戴上一頭及腰的銀灰色長假髮,帥氣造型可以說是十分瀟灑。《靈》劇今起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傑尼斯夯團「關8」成員丸山隆平,為演出日劇《靈異教師神眉》,拍攝前都要花1個多小時定裝。(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