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廉自虧金鐘入圍獨漏 《娛百》這樣回他

羅志祥(左起)、威廉和愷樂主持《娛樂百分百》,二度叩關金鐘。(八大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2屆金鐘獎昨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娛樂百分百》入圍2項,分別是「綜藝節目獎」以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獎提報的則是羅志祥和愷樂,與此同時,同為主持群的威廉就在臉書上崩盤抱屈,提到自己主持了200集,卻沒有一起入圍。

他無奈表示金鐘名單公布後,身旁的小煜一直在他旁邊唱李毓芬的歌《是我不夠好》,讓他「覺得很賤」,並出酸言譙:「恭喜《娛百》雙料入圍金鐘,節目以及主持人獎,去年的日子裡我大概主持了快兩百集,最幽默的是主持人提名沒有報我的名字,這應該是我主持生涯最好笑的事情了。」

對此,八大表示「常態主持是幾個人,報名時就只能報幾個人」,因此《娛百》雖有多位主持人,包括羅志祥、愷樂、威廉、毛弟、GTM的Wish、Masha等,但每集都只會有2位主持人在場上,所以報名時就只能報2位,八大解釋:「有6種組合,內部一定會評估哪一個得獎機率比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