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挑戰埃及 最重要的事:保面子

宥勝將在九月初出發到埃及。(舒特膚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喜歡上山下海,在世界各地挑戰冒險的極旅達人宥勝,九月初即將前往埃及,不過在出發之前,宥勝坦承自己因為要接受酷熱、乾燥、曝曬、日夜溫差等考驗,他得先照顧好「面子」。

因為擔任行腳節目主持人而家喻戶曉的宥勝家庭、事業兩得意,家裡一子一女都讓他愛到爆炸,他很自豪地說,女兒蕾蕾五個月大就被帶出國,兒子滿三個月就要帶出國旅遊。

宥勝說:「我很享受也樂於迎接各種不同類型的環境挑戰或突發狀況,包括進入沼澤、走進雨林、橫越沙漠。」不過宥勝也坦承自己最怕面對烈日暴雨及巨幅日夜溫差,不只他,家人的皮膚也受不了這些迥異氣候。

宥勝親身挑戰舒特膚冷熱實感體驗營。(舒特膚提供)

所以這次宥勝別接受專業級皮膚保養品牌舒特膚活動,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學院國際醫療皮膚美容醫學中心主任邱品齊等十位頂尖皮膚專科權威組成的「極端氣候顧問醫師團」,幫宥勝解決問題。

宥勝也親自在台北以模擬方式體驗相差20度以上的極端氣候,透過「舒特膚冷熱實感體驗營」,宥勝發現溫和清潔、強化保濕、低敏防曬,就是他九月挑戰的三大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