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提爆破意外 Selina無辜遭南韓網友批「忘恩負義」

Selina(左)與俞灝明因拍戲而嚴重燒傷。(翻攝自Selina臉書、俞灝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Selina」任家萱2010年時拍攝中國電視劇《我與春天有個約會》發生爆破意外,Selina全身54%嚴重燒傷,而同劇男主角俞灝明背部四肢也三度灼傷,俞灝明演藝事業停擺2年,今年與中國人氣女星趙麗穎合作新戲引起討論,而南韓有媒體重提爆破事件,讓Selina無端受到南韓網友指責。

南韓媒體重提爆破意外,Selina遭網友痛批。(翻攝自韓國D社臉書)

南韓媒體《issuenote》在報導中重提七年前的爆破意外,表示意外發生的當時,俞灝明用肉身保護Selina,因此傷勢嚴重,但事後Selina完全沒有感謝俞灝明,並說她的經紀公司將當時男方救她的影片全數刪除,而南韓八卦媒體也在臉書上轉載這篇新聞,網友們紛紛認為俞灝明是位英雄,痛批Selina忘恩負義,但也有台灣網友替Selina講話,表示Selina與家人都曾在節目上感謝俞灝明,希望南韓網友不要單看一方的報導就誤會藝人。

Selina遭燒傷後經過漫長的復健生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事實上Selina的前夫張承中及任爸都曾在節目上感謝俞灝明將擔架讓給Selina,而俞灝明過去接受訪問時曾說,意外發生的當時兩人皆被強大撞擊力道彈飛,對於救Selina的記憶完全空白,「英雄救美說」是被美化的結果,而兩人事後曾私底下給予對方鼓勵,與外界所傳的反目成仇完全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