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凡熙被譽接班人 柯震東自嘲安內甘好?

劉奕兒(前排中)遭柴智屏(前排右)下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九把刀執導的《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今晚舉行首映,九把刀率領主要演員蔡凡熙、鄧育凱、劉奕兒、陳珮騏等人一同出席,客串演出「黃金屍體團」的柯震東、宋芸樺、布魯斯等人也到場助陣。由於《報》片男主角蔡凡熙被譽為柯震東接班人,柯聞訊直說:「我現在什麼狀況,以我為目標,確定好嗎?」

左起柯震東、宋芸樺、九把刀、布魯斯、賴雅妍出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映。(記者胡舜翔攝)

柯震東近一年多沒接拍新戲,今透露最近有新計畫,「很多煩惱,所以睡不好,可能因為有壓力吧!」提到蔡凡熙以他為目標,他直說「演藝圈沒有接班人這件事」,看到蔡也不會想到當年的自己,也沒跟他說過太多話,「我不太跟不熟的人聊天,但如果需要幫助我會幫助他」。至於交女友的問題,他笑說:「這個教不來的。」他的感情狀況?簡單回應:「就那樣啊!」

他先前陷入低潮,去年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帝,不僅聲勢再起,人也變得成熟許多。他說過去大家浪費太多版面在他身上,「紅的時候大家都會跟你說應該怎麼樣,但紅的時候聽不進去,我現在就很聽,很乖。」

蔡凡熙(右)被喻為柯震東接班人。(記者胡舜翔攝)

先前曾傳柯震東經紀約到期要換東家,他今再澄清將與父親成立工作室,名稱也已送去算命。經紀人怡辰表示,柯震東經紀約仍在原公司,剛好到今年,成立工作室後柴智屏將入股,以不同形式合作。

先前傳出宋芸樺主演的《我的少女時代》將發展續集,她今聞訊說沒聽到要拍的風聲,「其實我也滿好奇要拍什麼」,之後想想笑說:「還是拍我跟劉德華一起?我可以接受喔!」《報》片本周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