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怪物新人團KARD 遭巴西主持人羞辱

南韓2男2女混聲團體KARD,遭巴西主持人以葡萄牙語羞辱「和他們結婚感覺眼睛會變小。」(圖擷自YouTube)南韓2男2女混聲團體KARD,遭巴西主持人以葡萄牙語羞辱「和他們結婚感覺眼睛會變小。」(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男2女混聲團體KARD,在出道前就擁有極高人氣,近日正式出道後更引起粉絲暴動,但他們日前參加巴西節目錄製時,卻遭到主持人吉爾(Raul Gil)以葡萄牙語羞辱「和他們結婚感覺眼睛會變小。」

據《韓國時報》報導,主持人詢問現場觀眾是否會和韓國人結婚,並笑稱如果你這麼做眼睛就會變小,同時還用雙手在自己的眼睛上做出瞇瞇眼的手勢。舞台上的翻譯員並沒有將這段葡萄語翻譯出來,所以KARD成員並不知道自己遭到嘲笑。

除此之外,吉爾還對另1組表演的日本青少年,也說出了種族歧視般的笑話,他告訴日本少年「儘量睜開眼睛。」南韓網友們痛批吉爾這種不適當的言論,呼籲他出面道歉。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