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瑞雪唯一特技「蓮花舌」 尷尬撞梗歐陽妮妮

蔡瑞雪在百秒自介影片中展現「蓮花舌」。(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紅蔡瑞雪以藝名「Snowbaby」赴韓發展、上選秀節目《偶像學校》,但雪寶不諳韓語,連唱歌都走音又忘詞,現連跳舞都掉漆,還被說「什麼都不會」而淚灑節目;於是日前節目所有參賽者百秒自介影片,雪寶為了扳回一城,在百秒中充分展現已知特技。

雪寶在影片中以韓、中、英宇自我介紹,最後還想烙一下日語,卻因超時被卡;她並自稱喜歡唱歌,隨即清唱一句「TWICE」的《CHEER UP》,「與朋友見面shy shy shy」,以及田馥甄的《小幸運》副歌。接著她又表示,要示範一下她的得意技,「我的特技,第一個呢,是我的『蓮花舌』。」並且就這樣對著鏡頭,用舌頭摺出3瓣蓮花,但她摺完後,不知是尷尬還得意地笑開說:「個人技,哼嘻。」網友看完後評論如下:「蓮花舌算什麼才藝啦哈哈哈哈哈哈」、「蓮花舌不就基因決定的嗎」、「都替她覺得尷尬了」。

但更尷尬的是,連日來各種被砲的蔡瑞雪,唯一能在影片說嘴的招數,是「蓮花舌」,但這招卻曾有個不管路數或評價,都與她頗為雷同的人用過,那個人就是歐陽妮妮。

回顧歐陽妮妮舌頭首度公開「開苞」,摺出一朵俏皮的蓮花是在2014年,當時她手指向捲成蓮花的舌頭,貌似有點得意,卻附註「好像很多人都會」,不少網友也很直接地留言「我也會」,顯見這是一個乍聽華麗,本體卻很普通的招數。

蔡瑞雪的個人技「蓮花舌」,撞梗歐陽妮妮。(翻攝自微博)

蔡瑞雪百秒自介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