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日劇女王石原聰美 私下超愛說狠話

石原聰美認為有沒有結婚或有沒有小孩都不重要。(《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日劇迷心裡的百變女神石原聰美,雖然已是而立之年,卻不急著結婚,談到結婚生子,石原聰美只是豁達地說:「順其自然。」

無論是《失戀巧克力》裡頭讓人看得咬牙切齒的小惡魔,或是《校對女王》當中憧憬時尚圈的校閱編輯,石原聰美演什麼像什麼的演技讓人佩服,就連戲裡穿的服裝也屢屢引起討論,私底下的她看起來根本不像個30歲的女人,個頭嬌小的她看起來只有20多歲,而且總是洋溢著活力與開朗氣息。

石原聰美是個天然不做作的人。(《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石原聰美雖然已經進入而立之年,但對現況心滿意足。(《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出道15年的石原聰美,在走紅之前就演過多部電影跟舞台劇,所以絕不是花瓶。她說:「我覺得舞台劇是一個活的東西。」也就是舞台劇,打下她紮實的演技基礎。她演戲超認真,開拍之前都會跟導演、製作人進行討論,讓人懷疑石原聰美本人該不會就像《校對女王》主角河野悅子一樣吧?

對石原聰美來說,生活最重要的事就是不要對自己厭煩。(《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石原聰美連忙揮手否認,她覺得自己沒有那麼積極,真正面臨壓力的時候,石原聰美說:「其實也沒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只能想辦法跨過去囉。但還是會胃痛啊…」講著講著就笑起來的她,認為私底下的自己比較像《朝五晚九》那樣,是個活潑又會吐槽的人。而且她直爽承認:「就是會說狠話的那種!」

隨時會找新東西挑戰的石原聰美就是個閒不下來的人。(《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