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ny父親節討拍鋪梗 隋棠求饒「別休妻」

隋棠產後多在家照顧小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育有1子1女Max與Lucy,為人母後隋棠將生活重心轉移至2個孩子身上,也時常與網友分享兄妹倆可愛的照片,美國的父親節(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日)的時候,隋棠完全忘記了老公也是父親,健忘的行徑,讓她自己哀號︰「拜託不要休妻。」

美國的父親節是在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日,照顧小孩很忙碌的隋棠,壓根忘記了這件事,這讓當時正在美國工作的Tony,特地傳訊息提醒說:「如果妳想的話,可以傳個簡訊給我爸爸哦!」才讓她突然意會過來,趕緊照做,完成後則立即回報。

原以為話題即將終止,但她又收到Tony傳來的訊息,上頭無奈寫著:「其實我也是個爸爸妳知道吧?」這才讓她驚覺,自己老公也需要一句「父親節快樂」,不過,這麼漫長的鋪陳,也讓人佩服Tony真的很有耐心,對於隋棠的漸忘,她哀號︰「拜託不要休妻。」。

隋棠的老公為了一句父親節快樂,費盡苦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