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隋棠兒剛出生影片曝光 哭聲竟撞翼手龍

隋棠的兒子Max模樣相當可愛。(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隋棠2015年與老公Tony謝步入禮堂,並於同年生下兒子「Max」,女兒「Lucy」也在今年2月誕生,晉升為人母後隋棠將重心移往照顧一對子女,並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孩子的生活照,今日隋棠在臉書PO出Max剛出生時的影片,笑說自己生了隻翼手龍。

Tony謝抱著兒子的樣子十分有愛。(擷取自YouTube)

隋棠今日在臉書PO出一支Max剛出生時拍的影片,表示「最近開始整理影片,歡迎大家跟我從小不點時期的Max開始回顧」,內容是Max出生3天後,爸爸第一次幫他洗澡,影片中Tony謝小心翼翼的抱著Max,但Max卻突然哭了起來,哭聲相當宏亮,甚至與電影中「翼手龍」的叫聲有些類似,而Tony謝始終用充滿父愛的眼神看著兒子,並輕輕替他擦拭身體,畫面十分溫馨。

隋棠一家四口感情甜蜜。(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不禁感嘆時光飛逝,表示自己猶記得這翼手龍般的哭聲,還說Max不喜歡洗澡,更貼心提醒「在辦公室的朋友音量要小心」,網友們看了影片認為Max的哭聲「一鳴驚人」,笑說他好像要飛起來了,也稱讚Tony謝很穩健,感覺得出來是個有擔當的男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