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首次當女打仔就得獎 成龍驚:為什麼是她?

楊冪日前拿下動作電影女主角獎,卻引起外界質疑。(翻攝自楊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外型甜美,氣質清新,出道多年主演多部電視劇,堪稱是古裝劇女神,但多年來卻鮮少演出動作片,日前,楊冪與霍建華主演成龍監製的動作電影《逆時營救》,首次變身女打仔,就在上海電影節奪下「最佳動作女主角獎」,引起外界質疑。

成龍(左二)表示沒有介入評審評分工作。(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楊冪近日在上海電影節上,拿下成龍動作電影周最佳動作女主角獎,引起熱議,成龍坦言一看到得獎名單是楊冪,也覺得驚訝怎麼會是她,「為什麼不是惠英紅」,也擔心會被批不公平,但他表示自己只是掛名,沒有參與評審,而是另外找來三名評審。成龍透露評審表示惠英紅在該片中動作表現較少,大部分都在跑,而楊冪雖然不是動作演員,但看得出來很多動作都是親自上場。

楊冪(左)首次演出動作電影。(翻攝自楊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