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影后生了 搞神祕不透露性別

31歲日本奧斯卡影后安藤櫻(左)和演員老公柄本佑(右),日前迎來第一個愛的結晶。(翻攝自芸能レジスタンス)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日本31歲奧斯卡影后安藤櫻,與演員柄本佑結婚5年,3月宣布已懷孕7個月,今天柄本佑出席活動時,透露老婆已順利產下他們第一個愛的結晶,但問到寶寶性別時,卻搞神祕不願透露。

據日媒《Uricon news》指出,柄本佑在活動上提到談到寶寶時笑容滿面,透露小孩很可愛且非常健康,盡顯初為人父的喜悅與感動,他也表示,老牌演員老爸柄本明得知升格當爺爺也超開心,不過被問到寶寶性別時,他則說要保留隱私,而安藤櫻所屬的事務所則表示,她產子後會繼續在藝能界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